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廉政文化研究所简介

[日期:2016-04-27]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作者: [字体: ]

      武汉纺织大学廉政文化研究所成立于2012年,是由中共湖北省委高校纪工委与武汉纺织大学共同组建的武汉纺织大学内设机构,研究所挂靠在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所负责人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担任。

      本研究所是以研究新形势下高校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及相关问题为目的的社会科学学术性研究机构;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遵守、执行党章、宪法及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与政策,充分发挥地方纪检监察机关与高等学校各自的实践和理论优势,弘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交流,推出高层次的研究成果,为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理论、文化支撑。

      自研究所成立以来,全体研究人员始终与中央政策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开展课题研究。目前,研究人员已申请有关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湖北省及学校科研课题共22项,其中已有17项已经结题,获得了一批可贵的研究成果。分别在《理论探讨》、《学习月刊》、《理论月刊》、《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理论与实践》、《反腐倡廉的理论与实践》等核心、省级刊物发表了关于反腐倡廉的优秀论文。

      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研究所将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指导下,充分开展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研究,逐步建立起本所的特色和品牌,争取成为全国一流的反腐倡廉教育研究机构,更好地为学校、地方和全国党风廉政建设添砖加瓦。

本文地址:http://www.integrity.org.cn/show.aspx?id=360&cid=19,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廉政学会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