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的通知

[日期:2016-05-30] 来源:中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  作者: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字体: ]

各高校廉政研究机构、廉洁社团: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廉政学会,前身为高校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简称社团网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拟于7月8日(星期五)—7月14日(星期四)在内蒙古大学举办。

本届夏令营将继续以增强大学生的廉洁认知、价值、知识和技能,促进各高校廉洁社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不断提升其推广廉洁的能力为宗旨。期间将有学会的指导老师为营员讲授廉洁理论知识及讨论国内外反腐败前沿话题,也会为营员解答在实际生活、学习中遇到以及即将遇到的关于如何保持廉洁和推广诚信的困惑和经验性指导。现将本届夏令营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本届夏令营营员的邀请范围是:

(1)未曾参加过廉洁领袖夏令营的2016年新当选廉洁大使;

(2)已经成立的大学生廉洁社团的骨干成员(原则上为社团下一届拟任社长或核心骨干成员),每个社团仅推荐一名成员参加。社团骨干需经所在学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老师和社团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推荐至主办方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获得正式邀请。

(3)有成立廉洁社团意愿且有一定的廉洁教育基础的高校亦可报名参加夏令营交流学习,但应该能够在2016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前成立廉洁社团并确定参加2016年12.9活动。

2.请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请报名的社团骨干下载并填写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申请表电子档以“学校名+个人姓名”方式命名,推荐者签字栏请使用电子签名,或者将电子表格打印后由推荐老师签字,然后扫描成PDF版本,PDF版本命名方式与电子档方式相同。汇总表以“学校名”为方式命名。

3.请2016年新当选且曾经未参加过夏令营的廉洁大使在6月7日(周二)下午18点前最终确定是否可以参加2016年的夏令营活动。若可以参加,请直接填写夏令营汇总表(附件2),并与骨干报名汇总在一张表格上。廉洁大使参加夏令营暂时不用填写报名表(附件1)。

4.请各学校廉洁社团负责人统一收集廉洁大使和廉洁社团骨干的相关表格,最晚于6月7日(星期二)下午18点将所有表格以“某某大学报名表”为题命名,发送至邮箱:lianjieshetuan@126.com。6月7日为截止日期,过期不再接收报名表,请各高校按时提交报名表。

5.请2016年新当选的廉洁大使加入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交流群,群号:325370481,加群请注明姓名和“廉洁大使”字样。

6.根据计划,7月8日为夏令营报到时间,7月9日正式开营。为方便夏令营组织工作,如果有因为放假晚等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而耽误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在咨询杨凯老师后再进行推荐报名工作。

7.如有任何问题,请电话联系杨凯老师:18569419433。

 

附件1:2016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社团骨干报名表

附件2:2016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社团骨干汇总表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

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本文地址:http://www.integrity.org.cn/show.aspx?id=380&cid=23,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廉政学会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