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举办“清风如你”廉洁主题演唱会

[日期:2016-07-21] 来源:  作者:北京联合大学 [字体: ]

     6月24日晚,北京联合大学“廉创空间”在北四环校区综合实验楼504实验剧场举办“清风如你”主题演唱会。演唱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玫,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明舜,北京服装学院纪委书记蒋达峰、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丁蕾,对外经贸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洁等嘉宾。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志成、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乔东亮出席活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清风如你”廉洁主题演唱会现场

领导嘉宾与参演师生合影

  “清风如你”主题演唱会是北京联合大学“廉创空间”2016年主题活动之一,由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学校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校机关近二十位师生参与策划、编创、演出完成,演唱会共分为“英雄赞”、“公仆赞”、“创未来”三个篇章,16首弘扬主旋律的歌曲融入其中,演出人员富有感染力的高水平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此次演唱会既是一次较高水准的专业展示,也是学校“廉创空间”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的体现。参演师生表示,参加演唱会很有意义,演出的过程就是一次自我教育与提升的过程,大家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按照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今年的“廉创空间”主题活动将紧密围绕育人中心、依托学科专业,通过全媒体、多形式、广覆盖的廉洁教育平台,开展融入式、参与式、体验式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师生增强廉洁意识,创建崇德尚廉的校园文化。

本文地址:http://www.integrity.org.cn/show.aspx?id=383&cid=22,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廉政学会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